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民盟山西省委会召开2022年度机关考核述职会
发布时间 : 2023-03-11      作者 : 山西民盟

3月10日上午,民盟山西省委会召开2022年度机关考核述职会,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一处副处长张俊峰、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纪检监察室主任张文瑛、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干部处一级主任科员刘杰应邀出席会议。民盟山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景鸿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民盟山西省委会机关高度重视本次考核工作。会前,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制定了《工作方案》,机关全体干部提交了个人述职报告。会上,各部室负责人围绕2022年度工作成绩、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了现场述职。机关干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参加了民主测评。会后,各部室将按照分配名额提出优秀等次推荐人选,考核小组综合民主测评结果,结合现实表现,提出考核等次建议。

本次考核以个人岗位职责和所承担的工作任务为基本依据,全面考核德、能、勤、绩、廉,重点考核政治素质和工作实绩,是《公务员法》的明确要求,是加强机关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引导和激励机关干部担当作为的重要手段。通过本次考核,机关全体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铆足了干劲,理清了工作思路,强化了责任意识,为推动民盟山西省委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