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民盟山西省委会机关举行“欢庆二十大 喜看太原新变化”摄影比赛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11-02      作者 :

为充分展示“山西这十年”所取得的巨大变化,特别是在城市建设、 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民盟省委机关工会于11月1日举行了“欢庆二十大 喜看太原新变化”摄影比赛的评选活动,机关工会邀请民盟山西省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景鸿,原副主委刘本旺,一级巡视员徐佩雄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评选。 

本次摄影比赛,共收到工会会员作品33幅,经过评审委员会认真评选,表现老百姓幸福生活的《乐在其中》,村民喜获丰收的《金秋话丰收》,高质量生态环境的《太原蓝》三幅作品获得特等奖,《宣讲惠民政策》《红叶舞秋山》等八幅作品获得一等奖。

大家纷纷表示,山西这十年天更蓝了,水更清了,山更绿了,老百姓的生活更舒心满意了。作为民主党派成员,今后要多关注身边发生的变化,讲好“山西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