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长治市
民盟长治市委会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不忘初心 携手共进”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 : 2023-04-28      作者 : 山西民盟

4月27日,民盟长治市委会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不忘初心 携手共进”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潞州区图书馆隆重开幕。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阎新平,民盟山西省委会副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长治市委会主委王卫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安拴平,市政协教科委主任杨红梅,民盟邯郸市原主委、民盟邯郸市美术院名誉院长赵林明,民盟邯郸市委专职副主委王爱军,民盟中央美术院长治分院院长孟多昕、民盟中央艺术研究院长治分院院长苏平出席开幕式,民盟长治市委会秘书长侯燕玲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王卫军致开幕词,他表示,中共中央“五一口号”的发布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形成过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事件,民盟长治市委会将以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为契机,继承和发扬民盟先贤同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团结合作的优良传统,坚定思想政治共识,主动担当作为,扎实敬业奉献,为我市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建设现代化太行山水名城贡献民盟力量!

本次作品展共展出美术、书法、摄影作品120余幅,民盟长治市委会的书画家和广大盟员以丹青回顾历史,以笔墨抒展情怀,以多种艺术形式深情回顾了民盟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光辉历程,热情呕歌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真切表达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