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长治市
民盟长治市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 2019-09-24      作者 : 民盟管理员一

9月22日上午,民盟长治市委会在市博物馆会议室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长治市委主委王卫军出席,民盟长治市委副主委范连星、侯安善、刘建红、刁文才、王俊及全体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各部室负责人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俊副主委主持。

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宣读了《民盟长治市委会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民盟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的首要任务、核心内容;以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引导广大盟员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重要抓手;把主题教育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等重大事件的纪念活动相结合,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传承弘扬好长期以来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