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阳泉市
民盟阳泉市委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 2022-11-04      作者 :

10月26日,民盟阳泉市委会召开七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阳泉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史友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市委委员,基层支部主委及机关人员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二十大报告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部署,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阳泉民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民盟中央和省委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扎实推动大会精神入脑入心,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用中共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推动自身建设,切实提升履职实效,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阳泉民盟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