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运城市
民盟运城市委会教育支部“盟员之家”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 : 2022-05-01      作者 : 民盟管理员一

4月28日上午,民盟运城市委会教育支部“盟员之家”举行挂牌仪式。民盟运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晓丽、秘书长陈恺、民盟运城市教育支部副主委马提娜、秘书长李虹参加活动。

民盟运城市教育支部“盟员之家”建在黎虹艺术学校,是由民盟运城市教育支部秘书长李虹为广大盟员无偿提供场所。黎虹艺术学校是由运城市盐湖区教育局批准的艺术类学校,占地1000余平米,是运城市唯一一家设施齐全的艺术学校,拥有多个舞蹈教室、多功能教室、健身区、休息区、中央空调覆盖,教师团队由来自大学专业的教师组成,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及高超的专业技能。

挂牌仪式结束后,大家共同参观了教育支部“盟员之家”,并进行座谈交流。

杨晓丽代表盟市委对教育支部“盟员之家”的成立表示祝贺,她强调,要充分发挥好“盟员之家”的阵地作用,把“盟员之家”建设成增进情感凝聚、促进盟员成长的“团结之家”,让盟员交流所学、互通资源,共同发展,帮助盟员的专业成长和事业进步,带动提升盟组织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