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运城市
民盟运城市委会召开“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庆祝2022年中秋节、教师节盟员教师、教育工作者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2-09-13      作者 : 民盟运城市委会

在中秋节和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下午,民盟运城委会在运城市盟员之家召开“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庆祝2022年中秋节、教师节盟员教师、教育工作者座谈会。民盟运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晓丽主持会议。部分盟员教师、教育工作者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盟员教师、教育工作者代表畅谈教育初心、入盟初心,交流教育教学经验及对当下教育方式的一些思考,现场氛围融洽。

杨晓丽代表民盟运城市委会向盟员教师、教育工作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过去一年,全市盟员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严谨治学、潜心育人,为我市教育事业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展现了我市盟员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风采,树立了良好的民盟形象。希望全市盟员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保持教师高尚的职业操守,不忘教育初心,奉献新时代教育,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双岗建功,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责,为运城教育发展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盟市委会向盟员教师、教育工作者代表赠送了鲜花,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