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忻州市
民盟忻州市委会八届一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 2023-04-20      作者 : 山西民盟

4月17日下午,民盟忻州市委会召开八届一次全委(扩大)会议。副市长、民盟忻州市委会主委贾玲香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盟市委委员、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基层组织主委共30余人参加会议。

贾玲香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四个方面对民盟忻州市委会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总体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省委书记蓝佛安在省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等;审议通过《民盟忻州市第八届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草案)》;通过《民盟忻州市委会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宣布成立民盟忻州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等。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要紧扣中共忻州市委“11353”工作部署,充分发挥民盟界别优势,用工作实效体现民盟组织的担当和作为,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忻州实践”贡献民盟力量。

会上,各基层组织主委分别谈了今年的主要工作计划,并就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地做好忻州民盟各项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