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太原市
民盟太原市委会召开第十三届八次常委(扩大)会
发布时间 : 2023-04-25      作者 : 山西民盟

4月24日下午,民盟太原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八次常委(扩大)会在市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太原市人大副主任、民盟太原市委会主委阎美蓉主持会议并讲话。民盟太原市委会副主委席华君、郭钰、高三生、韩宏,部分常委和市委会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在常委会前,召开了民盟太原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七次主委会,常委会后召开了民盟太原市第十三届内部监督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常委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民盟太原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民盟太原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日程、议程、决议(草案)》。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其它盟务工作事宜。

阎美蓉强调,民盟太原市十三届三次全会即将召开,各位班子成员、常委、机关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挥好关键少数的重要作用,为会议召开做好准备,确保会议胜利召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入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贯彻民盟山西省委会、中共太原市委工作部署,引领全市广大盟员践行民盟太原市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围绕太原市“舞起一个龙头、做强两大引擎、强化三产协同、推进四治一体”总体思路、目标要求和主要任务,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水平和实效,切实履行好参政党地方组织职责,为山西省、太原市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