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太原市
民盟太原市委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 2022-10-29      作者 : 民盟管理员一

10月28日下午,民盟太原市委会召开第十三届四次常委(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并就在全市民盟组织中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主委阎美蓉主持,副主委席华君、郭钰、高三生、韩宏、张仙丽,民盟太原市委会常委和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和中共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等。

会议对做好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要加强政治学习凝聚思想共识。二要发挥主体优势致力文化繁荣。三要汇聚盟员力量助力太原发展。民盟太原市委会将继续发扬民盟组织“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心怀“国之大者”,围绕太原市中心工作,建睿智之言,献可行之策,激励全市广大盟员在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做好双岗履职,围绕我市“四个走在前列”“四个高地”建设,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国家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等中心工作,聚焦民生事业难点、热点,为各级党委政府出主意、想办法,用自己兢兢业业、脚踏实地的不懈努力,为共同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太原篇章加油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