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朔州市
民盟朔州市委举办第九次“让农村娃进城看看”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2-24      作者 : 山西民盟

2月23日,民盟朔州市委会第九次“让农村娃进城看看”活动走进平鲁区白堂寄宿制小学。民盟朔州市委会主委樊艺军,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振华,中共平鲁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王杰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组织学生们观看了反映朔州历史人文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视频展播,体会我市近年来在改革发展、城市建设、环境治理、教育卫生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民盟朔州师专支部副主委、师专音乐系副教授常晓英为同学们带去一节别开生面的音乐课。在课堂上,常教授亲切的话语、真诚的微笑、扎实的功底,让同学们感受到音乐的魅力和乐趣。同时,为学校师生捐赠学习及体育用品,鼓励孩子们树立远大梦想,立志报效祖国,助力农村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让农村娃进城看看”活动是盟市委“农村教育烛光行动”的品牌活动之一。多年来,民盟朔州市委会发挥自身特色优势,提升社会服务工作水平,重点关注农村留守儿童,不遗余力推动教育事业发展,取得了许多实实在在的成效,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农村师生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