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朔州市
民盟朔州市委会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 2021-10-14      作者 : 民盟朔州市委会

10月13日,民盟朔州市委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民盟朔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樊艺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姜四清在市第七次党代会上题为《弘扬右玉精神和改革开放精神,加快建设现代化的带上绿都,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中争先崛起》的工作报告,并结合民盟工作实际,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凝聚共识、统一思想,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民盟各项工作中。全市各支部、小组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聚焦党代会报告中所提到的打造“四大高地”总体发展思路和“加快建设现代化的塞上绿都”的奋斗目标,找准民盟工作发力点、切入点和落脚点,创新担当,真抓实干,推动各项盟务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