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朔州市
民盟朔州市委会与集大原高铁朔州段施工现场工人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发布时间 : 2021-06-29      作者 : 民盟朔州市委会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6月26日,民盟山西省委会副主委、朔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朔州市委会主委闫美珍一行赴集大原高铁朔州段施工现场与工人们共庆百年华诞。

闫美珍一行了解了工程项目情况进展、未来愿景、工人工作生活等情况。她表示,民盟是中国共产党的亲密友党,始终坚持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风雨同舟、荣辱与共、并肩作战。集大原高铁的建设是市委市政府重点工程项目,备受全市人民高度关注、热切期盼。对促进我市经济快速发展、进一步融入京津冀环渤海经济圈,加快与周边地区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汇聚融合,具有重要意义。她强调,全市盟员要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按照市委“123321”工作思路和部署积极建言献策,切实担负起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责任,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盟成立80周年华诞献礼。

民盟朔州市委会与工人们一同唱响由盟员特别为庆祝百年华诞创作的《红色恋曲2021》并为工程项目部捐赠了“建党一百周年”文化T恤衫,盟市委班子成员、市委委员、盟员代表4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