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山西省
民盟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与民盟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开展盟务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6-02      作者 : 山西民盟

5月26日,应民盟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委李忠教授的邀请,民盟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主委刘京教授来我校访问,就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地开展盟务工作进行交流。民盟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副主委梁美生、阎高伟,委员雷勇刚,四支部主委孙煜东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李忠和刘京分别对各自盟组织的基本情况、经验做法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特别是对学科优化布局的课题调研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人员围绕民盟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课题调研和盟员发展等工作开展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是新时代新征程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将以正在开展的“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契机,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发挥高校间学科专业平台优势,不断拓展合作领域,相互借鉴,形成合力,共同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切实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立德树人、科研攻关、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的生动实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自觉的行动为学校建设和两省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在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再立新功。

座谈会后,李忠等陪同刘京参观了民盟太原理工大学盟员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