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吕梁市
民盟吕梁市委会参加全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 : 2023-05-30      作者 : 山西民盟

5月26日,中共吕梁市委统战部在吕梁宾馆召开全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田安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民盟吕梁市委会主委任磊参加会议并发言。民盟吕梁市委会副主委郝艳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蓝佛安调研省委统战部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对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任磊表示,民盟吕梁市委会将按照中共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和统一安排,在抓实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在开展调查研究上下功夫,在助力转型发展上下功夫,在深入检视整改上下功夫,在强化建章立制上下功夫。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以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效和履职尽责的优异成绩,为建设美丽幸福吕梁凝聚更多力量、发挥更好作用、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