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晋城市
民盟晋城市委会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 2023-05-06      作者 : 山西民盟

近日,民盟晋城市委会举办“庆五一、迎五四,汇聚青春力量、展现民盟风采”趣味运动会。民盟晋城市委会副主委、城区支部主委、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新刚主持会开幕式,民盟城区支部等17个支部50余人参加了活动。

运动会设立了仙人指路、螃蟹背西瓜、企鹅漫步、赶猪跑等项目。赛场上,运动员们全情投入,努力拼搏,相互协助,坚持不懈,充分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品格,展现了不服输,不放弃的精神。比赛中欢声笑语,妙趣横生。经过激烈的角逐,一支部和开发区支部获团体总分第一名;三支部和矿中支部获团体总分第二名;城区支部、泽州支部等获第三名,运动会在大家的笑声与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运动会以“促进盟员身体、心理素质和运动技能的提高,分享运动带来的快乐”为目标,在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的同时,丰富了盟员的盟组织生活,增强了盟员归属感和基层组织凝聚力,密切了基层组织之间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