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运城市
民盟运城市委会拍摄短视频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并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4-14      作者 : 山西民盟

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筑牢新时代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根据市委统战部《关于开展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短视频活动的通知》要求,4月14日,民盟运城市委会组织班子成员、市直支部盟员30余人,在运城市盐湖区南风广场拍摄短视频,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民盟运城市委会主委、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丁廷轩出席活动并讲话,盟市委副主委张占洲、郭明录、翟朝霞、马红琴、杨晓丽参加活动。

丁廷轩强调,新时代多党合作的舞台更加广阔,广大盟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进一步巩固“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成果,坚定不移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深刻把握新型政党制度的内涵,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充分发挥民盟的专业优势、智力优势、资源优势、人才优势,将“五一口号”体现的多党合作初心和团结奋斗精神坚持好、传承好、发扬好,在新征程上展现新面貌、取得新实效、实现新作为,为我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盟市委一行还前往运城市盐湖区党群服务中心警示教育基地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